大家都在問
是不是病了還是什麼
因為狀態的關西吧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個人的關心
這些關心加起來
我的傷自己就會自動的好起來

在得知我是跌倒之後
開始有人問
"是喝醉了嗎"
天啊
我要哭笑不得
怎麼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這個可能
不過說真的打蚊子是真的比較瞎
真的好好笑
害我快點急忙撇清
是王沙拉讓我紅的吧
真是謝謝你替酒醉之後的笑話造勢
到底
以後誰敢跟你出去喝酒

還有看完全部經過的孩子們
才開始恍然大悟
是從椅子摔落而不是走路跌倒
好八
若是這樣我還不至於這麼嚴重吧
況且
走路跌倒
我不能接受
哈哈比較像是Ling或沙拉會發生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