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的分類引起不少的爭議
哈哈尤其王沙拉很不屑
不過這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分類法了

好八
我都一直自稱自己是孩子王
不是胖虎的那種
雖然他在卡通裡唱的那首歌我也很愛唱
大概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吧
也因為從小家裡就有很多小孩一直出生(這樣感覺很恐怖有沒有)
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小baby很可愛的樣子
大概也都知道他們都吃哪一套
包包裡隨時都會有讓小孩子看了難以抗拒的糖果
不然就是會吸引他們注意的玩具
哈哈整個就是很有準備阿我
不然最好用的一句話就是
"來 抱抱 我們去找媽媽"
(不過也是要搞清楚他是比較愛爸爸還是比較黏媽媽)
整個就是好用到極點的招數
為了要抱到小baby
雖然每次都被沙拉說卑鄙
因為他沒孩子緣

然後我又是一個很喜歡買東西給小朋友的人
雖然上康德的教育論說到
不要買東西給小朋友因為會使他被寵壞
這是沙拉每次抱不到小孩說的話
看來他是康德的忠實粉絲呢
在不然她每次抱不到小孩或是因為小孩看到我買東西給他們才給我抱
他就開始
"這樣的小孩 我跟你講 現實"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惱怒嘛我說你阿王沙拉
不過每次出國或是去到那種都賣小孩子東西的地方
我就是會自動的整個受不了
尤其是迪士尼
衣服帽子娃娃用品都一次買齊
哈哈哈哈

現在家裡又有一個新的寶寶
有陶喆的喆字是他的名字
整個就是很特別啊這孩子
超級可愛的啦
每個禮拜回苗栗都想抱到他
還有Carter的孩子也快要出生了是吧
我整個就是很期待
盡量帶來給我帶
我很樂意
我幫你帶孩子不收褓母費
哈哈人很好有沒有
喔天啊
看到小孩就是一個開心
莎拉說
他沒辦法對小孩用他們的語氣跟他們說話
整個聽他講一次就很好笑
怎麼那麼MAN
孩子會被你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