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總絕得
我的心裡住了很多個我自己
面對不同的事我會找到最適合去面對的自己
其實很好上手
但怎麼最近
越來越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對這種人家絕得最簡單最自然的事
反而
覺得難了



我會突然不知道要用哪個我
好像突然反應能力會變慢
怕踏錯一不講錯一句
所以又不省人事了
哈哈雖然你們絕得很糟
但我絕得這樣簡單很多
第二天起床什麼事都沒有
還是一樣平常一樣相處
朋友不要再叫我"出去"了

我可能真的是一個很難教會的學生吧
你們給我上的課我可能又要拿零分了



就簡單的一句話
我還是沒辦法決定我要用哪個我去表現








我正在跟我自己說
不管是哪個我
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