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每個你們
金牌五虎將 阿不點 還有歐斯
哈哈哈哈
看到這些我都絕得好開心
你們也是嗎
整個就絕得
今天讓我們大家變成這樣的那一天
真的該封他為紀念日了
哈哈哈哈




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雖然一樣台中台北往返
只去同一個地方哈哈
我們都還是絕得開心
開始想在台北找房子了啦
那裡比較適合我和莎拉
開心到不行
以後只要我想太多或是又在那邊抱怨東抱怨西的時候
照片還有你們會讓我開心很多
會讓我整個人生命又很旺盛了起來
哈哈哈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愛你們耶
你們應該都知道啦對不對
要好好想想你們對我說的每一段話
耶哈哈
很久沒講的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