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蠻好看的耶
剛剛看完電影出來
我整個就一直大笑
因為我們家四個人去看
姑姑姑爹沙拉還有我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說看不懂
姑爹很可愛
露出那種很confuse的神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好笑
姑姑還一直叫姑爹回家再說
因為他說說看不懂會被人家笑

回到家坐電梯
姐接也打電話來問明天要去台北的事
他說看電影都不約的
知道我們看007以後
他大笑說他和她媽咪去看
他們兩母女
翹著二郎腿
出來就一直笑不停
因為他們兩都看不懂
哈哈哈哈
姑姑在電梯裡對著我說
"其實你也看不懂吧 還在ㄍㄧㄣ"
可是真的很好懂阿
除了他沒演出來的地方外
沒什麼問題阿

開始講電影
大家知不知道
在開片的時候
有一個黑人一直跑一直跑
跑超快的那個人
他超有名的
他是一個自由跑選手
這算是一種極限運動
就是他們也是和別人一樣跑步
但是他們是充滿障礙的那種running
遇到障礙就跳就閃想辦法突破
很酷
為了表現出真實性
所以才請他演出增加真實性
超酷的
那些鏡頭動作都他做的

再來就是演員部份
其實我很喜歡新的龐德先生
哈哈
他是"丹尼爾克雷格"
曾經演出古墓奇兵還有慕尼黑
想起那時候誰來飾演新的龐德
引起很大的轟動
裘德洛.艾希頓庫奇等等的男星都曾是想得到這個角色之一
雖然後來有些失望
但我很喜歡他
身材不錯阿
很養眼哈哈很像變態
反正就還蠻喜歡他的
飾演女主角的是曾演出巴黎初體驗的女星"伊娃葛林"
他真的好漂亮喔
很有味道的一個女星
在裡面穿的禮服阿
淡淡的妝阿
都絕得他超美的

裡面有一幕讓我絕得好像在看"哈利波特"
不知道看過的人有沒有同感
裡面拍攝的場景地點
都好美喔怎麼辦
一直拉莎拉王的手
跟他說我好想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的
這部片真的還不錯
可以去看看啦
我也以為會讓我一直看手錶阿什麼的
結果我看的很緊張
因為我好怕女主角最後是....
唉果然....
反正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