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很抱歉我偷你照片
很抱歉我選這張當封面
哈哈哈抱歉抱歉
娃.......
好嗨喔
你滿18歲了耶
小妞兒
一定很開心八你
你真的很小耶
年紀這麼小胸部這麼大幹嘛
哈哈哈哈阿
喔我忘了你會害羞
雖然現在我們很少見面
可是我們還是一樣好對八
我愛你妳也愛我阿
反正你現在單身
我就勉強當你的矮ㄖㄣ好了
哈哈哈哈
可是好難過
不能跟你一起慶生
然後不能一起過
不過你放心
姐姐和莎拉拉是有情有義的人
下次回台中就直接一棟房子阿
哈哈哈哈
好啦
小鬼頭
祝你18歲生日快樂阿
祝妳快點找到你說的男人
祝妳快快變成熟
祝妳快點來我們大家身邊
祝你天天都過的開開心心喔



最後當然要用你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