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又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我miss掉了
鬧鐘想起的時候
我真的聽到了
還不停的拍打我的臉
告訴自己為了Iverson一定要起來
OK fine
當我二度睜開眼睛
已經是下午2點了
就這樣一直躺再床上哭
哈哈很蠢
可是代表我真的很難過
一直想看七六人今年的表現
都是從報上知道他們的戰積戰況
很想看看他們今年的轉播比賽

今天騎士在自家主場迎戰七六人
騎士開打以來一直比現不錯
果然
騎士贏了七六人
拿下主場六連勝的好成績
哈哈哈哈
說老實話
當我看完比賽報導
有點慶幸自己沒看到這場有可能會讓我噴血的比賽
七六人幾乎一路領先
甚致將比數拉最大至13分
但是騎士隊籃板整整多了七六人近13個
所以最後騎士以108比95戰勝七六人
又是我最喜歡的逆轉球賽
可是今天的結果我不愛
哈哈哈哈哈
七六人輸了
Iverson雖然一樣厲害拿下31分
可是終究輸給了騎士隊
很可惜
七六人永遠不變的就是他們還有一個願意認真奮鬥的Iverson
但是只有他一人是不夠的
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大家的合作成就一個強盛的七六人隊呢
I am wait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