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流行這個
大家都愛來個不了了之
約好禮拜幾阿出去玩
講都講好約都約了
最後就沒下文不了了之
要不然就很嗨的說一件事
說一說聊一聊
又整個不了了之
都講講而已
今天大家去烤肉
講著要訂清心來喝
講一講
又各自去烤自己的肉
都想好要要點什麼來喝
後來也沒下文
超誇張的阿
大家都當下講講開心而已啦
其實也沒真的打算去做
OK阿
就講著高興的就好啦
不過真的很要不得

今天大家在承認自己到底講話賤不賤
很好阿
有人都會自動承認
後來要回家拉
小貓就靠過來我耳邊說
"我很賤阿 不是我在說 你真的變很胖"
哈哈哈哈哈哈
自尊心都沒啦
還有一個郭久安阿
說我很適合跟那個"暴牙第"
在一起阿
很好阿
我看朋友就都做到這啦
真是沒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