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台北
禮拜五晚上到的
從那時候到禮拜天的早上
我們有快15個小時都在錢櫃度過
唱到服務生跟我們說他們要關店了
我們就回飯店睡覺睡到傍晚
所以去台北我們從沒看到過太陽
接著禮拜六晚上又再去
天啊
真的很酷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次去台北
我們有小插曲
但我該說什麼呢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遇到這麼多不一樣不在行程裡的事
算一算是開心的多吧
謝謝秀琴姐你們這幾天的陪伴
我們都好開心喔
果然笑紋又增加了
沒辦法停止下來的笑容真的很累
笑的都比這樣一整天喝酒唱歌還累天啊
你們每個人都好好都好好笑很可愛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忘記這幾天吧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尤其是你們每個人對我說的話

Ling果然還是我心中的歌后
你知道那個比不上妳的人哈哈哈哈
我愛你跟秀琴姐好聽的歌聲
你們兩個應該也可以是團體
嗯哼
哈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我親愛的你們

莎拉你是玩咖吧
我從那天開始欽佩你
你說你是social王
我會從今天開始尊敬你
天啊

這個週末我很開心
但也很累
我要先休養個兩禮拜
在上去繼續跟你們開心
哈哈好嗎
愛你們每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