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苗栗的時候
吳峻就開始在約唱歌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去
所以攏瞴災可不可以去
後來回到台中都10點了
問姑姑他居然答應
應該是因為吳峻先生的關西吧
哈哈哈哈哈
反正和沙拉一路開車放嗨歌
可是連兩天的唱歌加感冒
Ning的鼻音超重的阿
就開玩笑說要點台語歌
哈哈不然就是大家點男女對唱結果我唱男生
我的天阿
很好玩
大家都超嗨的阿
吳峻女朋友唱歌超好聽
我們是不同領域的啦
哈哈他是高音派
每次問要不要和他一起唱
莎拉就說"不要 我不想自取其辱"
哈哈哈哈哈
他唱歌真的好聽到
恩F.I.R的飛行部落可以唱到一模一樣
沒破音一個字不漏
超屌的她
真的很開心
每次和他們幾個出去都很好玩
家愷兄就一直被我和沙拉欺負
哇哈哈哈

感冒了
整個超難過
不自覺會流眼淚
再來就是一直流鼻涕鼻音超重
喉嚨又痛
很容易感冒阿
哎唷真煩
我不喜歡感冒的感覺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