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網的時候阿
看到一篇讓我快嚇死的新聞
報導說
如果人類在繼續大量濫捕深海魚群吧
那我們將在2048年沒有魚吃
我的天阿
魚對我們來說很重要耶
那生魚片怎麼辦
都吃不到生魚片了
難不成大家要吃吳郭魚的嗎
而且吃魚對我們人類真的有很多好處
變聰明可以瘦身
不要不要啦
我不想吃不到魚
Ning超愛吃魚的啦
所以漁夫們
捕魚歸捕魚
不要超過限制範圍
人人愛吃魚
謝謝你們

粘柔柔我恨妳
每次都會固定去點你網誌
結果昨天三更半夜的
點去你的網誌看
居然讓我看到已經被嚇數十次的鬼迷藏預告
我的媽阿
我整個大叫耶
粘婉柔..................
你好壞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