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又回苗栗去啦
而且我依大早就被叫起來
姑爹來我門口喊說
"寧寧要走囉"
我還跟他說掰掰
我的天阿
怎麼那麼好笑
我以為他又要出國還是什麼
今天回苗栗
吃了雞酒 霸丸 餡餅 蛋糕
烙餅 薑絲大腸 砂鍋魚頭
竹筍 客家小炒 一堆有的沒的
就是這一大堆
從我抵達阿婆家開始就沒停過
這下相信我胖了八
超誇張的
嘴巴都沒停過
原本預計的起床時間12點半
卻變成我抵達苗栗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莎拉拉開著車帶我們到處吃東西
Ning整個吃完一攤又要去別家
徐小儀整個毒舌阿
"阿你是幾百年沒吃東西喔 阿我承認我愛吃可是也沒你誇張"
他就這樣一路一直念我唸到要回家

後來接到電話說要買烙餅給客人吃
我們繞到水庫上面有一家有名的小吃攤
王莎拉超高興的說
"對阿對阿 去買客家烙餅八"
白目儀聽到以後一直笑一直笑
"中國烙餅就中國烙餅 什麼客家烙餅
好好笑喔 這就跟把台灣龍捲風這種台語劇講成中文片一樣誇張"
他整個就超激動的阿
我和沙拉就想說算了不要和他爭
我們家白目儀一硬起來誰說什麼都改變不了他想法
車子開上水庫
"客家烙餅映入眼簾....................."
我們兩個大笑阿
最後他還下車問老闆
"你一直就叫客家烙餅嗎"
哎唷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