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姑姑在和我們說轉學考的事
這種東西
就是很有把握
所以才在問我們意見
幫我們安排
說穿了
其實就是想到比較好的學校
但是很困難的事又來了
所有我捨不得的人
我承認
每個人都想要好學校
但是
要我在去熟悉新環境我沒辦法
再去認識別人
更不可能
我說的都是認真的
姑姑跟我說完的那一刻
超級震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跟沙拉講
"我知道你沒問題 但是我怕我不能"
很好
我在心裡想
還要這麼久才做決定
能拖就拖八
我不覺得我現在這樣不好
畢竟我相信我巴拔說的
前幾天上課的時候
不小心說了出來
其實我根本沒決定這樣做
可是我整個很難過阿
你說
"我是因為你才到這裡來的"
我知道阿
我怎麼會不知道
可是你這樣一說
我整個覺得很難過
我又還沒決定
管你們相不相信啦
我是最不願意這樣做的人
真的很煩惱
每次都愛用這種是來刁難我
我不知道你每天這樣和我說
我會更積極更努力
還是更傷心更消極
信心都被你打擊了阿
你還要我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