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莎拉拉開著他的新車車要在我去上課
然後我們在上課前買了麥當當來吃
家附近的麥當當阿姨跟我們還蠻熟的
他很可愛有點年紀了
問到薯條要不要加大還是換新產品的時候
一直跟我們推薦那個"曼波"薯條吧
好像是
後來問我們要什麼口味的搖搖粉
海苔不行會黏牙齒
所以我們點了香辣粉
我的媽阿
後果極慘的
客倌看下去
我們倆就在車上開心的吃起來
當Ning準備要吃薯條的時候
一撕開香辣粉
我的媽阿
整個就和莎拉狂流眼淚阿
我說也太嗆了吧
小孩能吃嗎
這個很危險吧
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一邊哭一邊吃
加上冷氣一直大風吹
我的天阿
差點死掉
哈哈哈
只不過是個開心的吃晚餐
何必來出個香辣粉呢
真的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