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的一些棒球比賽
我都沒看
可是洲際盃整個就好像很火熱
今天的比賽
真的超酷的
先是靠王傳家第七局的全壘打
順帶提升了整隊的士氣
這場比賽打到第12局耶
真的是很漫長的一場比賽
韓國隊換了不知道幾位投手
畢竟他們好像都只是業餘的選手
我覺得他們都還蠻可愛的啦
哈哈哈就長的很韓國
真討喜哇哈哈
最後第12局
我們家徐小儀一看到她喜歡的張建銘上場
就超興奮的阿
一直尖叫
後來張建銘果然有利害耶
其實他一打出去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啦
哈哈超酷的
就是全壘打
當然因為他的這一擊
終於帶領中華隊以9比7獲勝
哇嗚
超精采的耶
雖然看到韓國球隊每個人一臉的失望跟難過樣
我的"同情"又來了
一直說他們很可憐
害徐儀儀一直罵我"韓國鬼"
可是我不是阿
中華隊贏球還是很開心
希望他們可以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