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尤小雅約出去喝茶
我超了解的阿
跟她出去像去談公事一樣
一進茶店就不出來了
就可能一聊就是三五八小時
哈哈哈Ning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跟他報告我們幾個之間發生的所有事
我的天阿很好笑
他真的很喜歡聽
好啦
我不就都說給你聽了嗎
再跟大家講一件超好笑的事
他今天急著找我出來
因為明天他要趕回新竹聯誼
哈哈哈哈他整個很誇張
我一直大笑阿
有沒有太急了點兒
好啦我知道你只是因為好玩
今天一樣聊的就很開心
他在等我到的時候
一直在想說等下看到我要來個怎樣的相認
真的很白痴
可是說真的
這麼久不見
真的什麼都沒變耶
他很愛一直問我他有沒有瘦
哈哈哈我知道阿
你很難接受
可是"真的沒有"
哈哈這樣有沒有很賤
不過就還蠻好笑的啦
我們很愛這樣
下次要常出來阿
要好好保重自己嘿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新竹的風真的很大"
哈哈哈一定的阿
我說
"不然你以為新竹米粉怎麼有名"
哈哈哈哈很白痴
我很愛你啦
真的
和你聊這麼多
你應該覺得姊姊我是個有智慧的女孩兒吧
哈哈沒有啦
快樂最重要
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