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就先回苗栗住一晚
沒有額外的行程
大家都是為了禮拜日的大事

明星姑爹的公祭
大家真的都很難過
雖然我們沒有這麼的熟這麼的好
但記得再明星姑爹要走的前兩三個禮拜
還看見他經過我的房間探頭進來看看我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

坐在哥哥旁邊
我們都哭的不像話
因為我們知道
他的人是多麼的好
即使我們相處不多
但總是能記得他的好
姑爹是原住民
他常覺得他們總是被別人瞧不起
因此現在他很驕傲的是是他的小孩子們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覺得他可以安詳的離開
相信哥哥和姊姊們他們都會繼續加油

那天大家在幫忙折蓮花
聽著姑姑說明星姑爹對他的好
從不讓他進廚房也從不讓她洗碗不讓他幫忙洗衣服
姑爹是一個這麼好這麼貼心的人
相信他一定會再極樂世界過的很好
看著哥哥姊姊們他們保佑他們

禮拜日的早上
大家都很難過
我看見每個人的眼淚
不管是誰
即使我心中有無限的疑問
但這就是人一生中注定的生離死別
最難過的莫過於此了吧

明星姑爹
你好好的走
不要擔心
大家都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