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名女子
他叫徐小儀
今天要說的故事要從頭說起了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大家在去逛收納世界的路上
聊到DVD
因為等下逛完要去租片子
他說他等下要租氣質片
來個"托斯卡尼豔陽下"好了
王沙拉只回他一句"看過了"
徐小儀才尷尬的說
"喔喔對後我那天好像睡著了"
莎拉說
"你看DVD哪次沒睡著過 大概加起來有十幾部了吧"
"喔屁啦 哪有 不超過十部啦"
呃.........................
"可是不超過十部也很誇張阿 你以為你是老人喔 只有老人才會看到睡著"
我就這樣說
"ㄟ 你們很煩耶 我是真的很累後"(間接承認了)

過一下子
王沙拉又說
"那說看電視好了 看電視睡著你幾次了 老人才這樣"
"唉唷 你們很煩耶 阿就不能控制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回答
給我說不能控制
笑死我

大家會一直討論這個
是前幾天家裡來了一個客人
結果大家玩太晚
所以徐小儀又上演了"打盹戲碼"
快笑死大家
那個客人就坐在他對面的沙發上耶
王沙拉一直笑他說
"有客人你還可以這樣"
我也一直罵他
"你真的很丟臉耶 要真的累不會回房間喔"
他回答
"沒差阿 反正又不是帥哥 如果有帥哥我就會控制一下"
真的超白癡的
可是我看他這麼多案例
我覺得今天Rain在這他都可以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