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心的得知今天有七六人對上灰狼的比賽
所以我就認真的注意了一下轉播時間
很好阿早上七點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快哭了
怎麼我想看的球賽都這麼早
要人命耶
王沙拉在一旁看到整個大笑阿
他還說"要不要我去上學前叫你起床"
是在諷刺我嗎可惡的孩子
不管我一定要起來看
哈哈哈哈哈哈凌晨四點多睡
果然我真的做到了
七點準時收看
跳球也趕上了哈哈哈哈真開心

今天的比賽
其實看的有點小不開心
在七六人的主場耶
原以為可以看到勝利
畢竟他們已經三連敗了
另外一隊灰狼也是三連敗
所以告訴大家誰贏了這場比賽就可以中止連敗
當然誰輸了就必須連敗下去
一開始
七六人的命中率很低
這麼說好了
一直到最後一刻七六人隊在中距離跳投也好籃下也好
怎麼投就是投不進
看放槍看到我快噴血
真的很糟
加上灰狼隊的失誤超多
數據顯示他們是失誤最多排行聯盟第七
七六人應該好好把握機會才對
結果自己的失誤也和灰狼不相上下
真的超糟糕的
可是看Iverson打球還是覺得很酷
看他的一些傳球都傳的很漂亮
好像針一樣
一直製造機會給隊友得分
再來就是三分很厲害的前鋒Korver
因為腳踝受傷沒辦法上場
所以今天的比賽毫無外線可言
加上得分命中率也很低
所以最後以84比95輸給了灰狼隊
今天灰狼隊真的表現的很好
上來替補的板凳球員
貢獻很多
這應該也是他們今天能贏球關鍵吧

看到Iverson打球
有發現到他和Kobe之間的不同
雖然兩人都有一樣的特徵
都是領導球隊的老大
可是差別在於
誰真的適合做為一個好的領導者
看Kobe在場上打球
隊友之間發生的一些失誤或是不該有的犯規
他都會過去好好的和他們溝通
或是教他們以後如果再有一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
感覺起來是這樣
鏡頭帶給我們的真的是這樣沒錯
可是今天看到Iverson
如果隊友之間發生一些傳球失誤也好
或是沒有好好處理球
他都會露出那種不開心的眼神或是懊惱的表情
誰知道它是不是心情不好
可是如果他能多像Kobe一樣
適時的做好一個領導者及大哥的風範
或許今天的七六人戰績會提升
今天的七六人是Iverson一人的球隊沒錯
可是還是要整個隊的合作
才能帶領七六人迎向勝利阿

雖然今天的比賽輸了
可是我看到了我最想看的比賽
我真的做到了阿
我有乖乖的起床收看
我酷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