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吃這個
好嗨喔
雖然我很害羞不敢吃很多
好啦
你要說做作也可以
可是跟別人一起吃飯我真的會害羞
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Ning最愛吃蝦子了
超級喜番
而且今天去吃還特地打給小儀儀炫耀
因為聽說他和他們同學都計畫好要去吃
結果那天沒開
哈哈我的媽阿
怎麼那麼好笑
記得以前就和哥哥他們去吃過
超嗨的阿
蝦子吃到很恐怖的多
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今天大家吃的很開心
比爾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差點要叫久安捏我一下
不然我怕我會當場"笑死"
所以他真的很可愛說
下次還要在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