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時間太多了吧
把之前看過的一套影集租回來重看
還好不是一整套
經過深思我只把最後最經典的部份租回家
不然又是一連串的熬夜了吧

再看一次還是一樣大哭耶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心裡也會一直OS
徐作寧妳也太愛哭了之類的等等
可是就是很容易進入一種情緒裡

如果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讓我改變事情
如果可以讓我後悔
如果可以讓我自己選擇
如果可以有什麼就說什麼
如果可以不用什麼都忍著
很多很多的如果
媽媽說電視會教壞小孩
可是我絕得會成長
至少很多事情可以得到反應
不管是好的壞的
總是要有所改變對吧

偶爾也會想要有那種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是太多太多
到底要怎麼選擇
最後自己都慌了亂了
每次看完都會有種空虛
但過程是美麗的是滿足的

最近都再走一種憂鬱路線
大家應該快受不了了吧
我也快受不了了耶
不過是一部影集也可以變成這樣
都不敢再去重看其他的了

每看一部就會重回一種情緒
但是這樣很酷
暫時不是在真實世界的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