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簡單到不行的一句話
卻是如此難做到
環境朋友背景個人
從大至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原因
但是真的受夠了
不是永遠都有辦法承受的了所有的一切
不領情那就下次在連絡
也沒有因為誰的關西變成這樣
只是我想說的是
時間過就會這樣
什麼時間點我不清楚
但我久久就會這樣職業倦怠一次

不是永遠都需要為你們這樣付出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藉口聽多了我需要的反而是真心話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沒有什麼叫做我在跟你說
或是用一堆笨到不行的人都聽的出來的爛謊言
朋友沒有什麼不能說
情侶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解決
你說我就聽
重點已經不是在於你們
而是在於我
真的覺得
等你下次考慮清楚後
我已經不在是當時那個我

人說把握當下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但如果你們懂
就不會有這些經典名句了吧

沒有要把我最近的累最近的煩
怪在誰身上
只是該是時候想好好的說一下了
搞清楚
不是只有你們才有所謂的煩惱
所謂的難過所謂的心事

打完這些之後
我還是會繼續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