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個人超不能等
什麼事都很急
哈哈哈
反正作什麼都會第一個用好
然後再旁邊一直叫大家"快點快點"的人
之前去韓國
一個跟我們都還不錯的韓國朋友
都會學著我們說中文
我們也都會教他
反正就互相阿
還蠻好笑的
有一次他很好奇一直學我說"快點快點"
我想說他學就學為什麼要這麼激動
後來問他他才說都是在學我
因為我每次都一直在飯店門口大喊
他以為語氣也要跟我依樣才對
哈哈哈如果他來台灣這樣說
應該會有人想打他吧
很好笑
所以現在我要叫大家快點都會改說
"八里瓦"
就是韓文快點來的意思
哈哈
不然等下太激動
哈哈哈哈

最近有點白吃
學了這個忘了那個
學了那個忘了這個
之前都在學開車
不知道怎麼稿的
連怎麼過紅綠燈我都忘了呢
哈哈哈
超誇張的阿
我都會站在路口看著紅綠燈很久耶
然後一直在想這樣是不是我可以過
會部會太over
我都快被自己嚇死了啦
太誇張拉徐小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