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待在苗栗
很久沒回去住在那邊
感覺很開心很輕鬆
今天一早
就被爸拔叫起床
然後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早餐然後回外婆家看外婆
哈哈哈很好笑
因為我一直堅持要開車
爸八還說
"一家人都在車上 不要啦 很危險"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還是盧不過我
反正後來一切都準備就緒
我第一次看我爸坐車手緊緊拉著上面的把手
我都快笑死了
而且車後面三個小孩一直大叫加大笑
還被爸爸罵
因為他們會影響到我
哈哈總之開始開車
大概不到10秒鐘吧
我真的掘得一切都OK
結果好像太危險
爸爸堅持叫我下車
一直說這車太大我沒辦法好好控制
哈哈哈
沒錯
全程不過10秒
立刻在半路下車
哈哈哈好尷尬
還好都自家人
不過徐向辰的笑聲很傷我心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