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我想我會為愛情

大家可以跟著來回答一下:)
最近真的快被暮光之城搞瘋了
從上次大家一起在客廳
看到電影拍攝的紀錄之後
甚至這幾天是瘋狂的找相關的資料
都還沒看完第二本我已經想知道
到底第三本要什麼時候出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還有第四集真的是太開心了
又回到當初為哈利波特瘋狂等待的感覺
我知道不一樣
但就是那種值得期待的感覺
想看到電影呈現我想看的
想把書看完又害怕一看完以後空虛的感覺
最近的生活真的都是暮光之城吧
搞的我也快愛上男主角了

看完第一本無懼的愛之後
真的為愛德華瘋狂耶我
吸血鬼果然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害的現在每天我都在想關於我看過的所有故事內容
剛剛還看了劇照
滿足一下視覺的效果
真的有到迫不及待的感覺了
是吸血鬼和人類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嗎

大家快去買來看啦
這真的是一定要看過的故事耶
這樣大家的話題又變成
"欸欸 你twilight了沒"
跟著大家的腳步吧朋友們

可以和吸血鬼談戀愛嗎我
看看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