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書闔上的那一刻
空虛感馬上席捲而來
抱歉用詞太誇張了
可是是真的
雖然故事是可以永遠記在心裡的
可是就絕得少了點什麼
至少在看書的那段期間
我可以完全再另外一個世界
什麼都不用想耶
今天一度看到激動處
用手摀住嘴巴整個就是入戲太深了吧我想
果然萊維納斯的時候又下定決心的跟蔡姐說
"我要再看一次"
哈哈哈哈現在我的世界都是twilight了

是因為入戲太深還是我的低潮期又來臨了
只能一直看書活在書裡面
一直租看到都會背的影集回來看
就算看過很多次還是能熱淚盈眶
大哭阿我
莎拉只follow到最經典的十幾分鐘
一樣大哭
他說只不過想出來倒杯茶喝
我說我們家是否每個人都是性情中人哈哈
入戲太深還是低潮期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總之我是五芒星和五把劍代表不是
每次想起都還是覺得雞皮疙瘩一直衝
怎麼會講到我的心坎裡面去了呢
所以我現在是在裝沒事會雨過天晴
還是我已經把自己刺到都快沒感覺了

我熟悉的音樂一直沒有來
只要我一激動起來
都會做些明知道會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王羚你不在沒有人會告訴我這些

沒有失去什麼只能一直抱著期待在過生活
所以我需要一點動力
如果有天怎麼了
手機是我最大的秘密是好朋友來著

真的不知道對醫生的仇恨是哪時候結的
只要聽到有人要叫我去看醫生
我就會馬上拒絕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我想只有你懂吧哈哈哈
可是我又好愛打電話跟姑姑說我哪裡又不舒服了
是想製造麻煩嗎孩子

今天在看的過程
心裡一直有吶喊的聲音
我知道我也會這樣
可是我會告訴自己
我寧願一輩子都不要好起來
也不要裝沒事的過生活
我知道我說到做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