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愛的弟弟妹妹
他們大概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到大陸去了
跟著爸爸媽媽
可是我們都知道他們很想待在台灣
每次回台灣要過去大陸的時候
他們都會在車上哭
可是不敢讓我們看到
可是再說掰掰的時候
我們都知道
所以絕得他們很可憐
可是他們在大陸有爸爸媽媽的照顧
還有在大陸受到的教育
我相信他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這麼多年過去了
這次他們回台灣
才知道他們不回去了
雖然一切都還不一定
可是他們就要到新學校試試看
我知道阿
這兩個死小孩
不管怎樣
他們都會死撐過去
我相信他們怎樣都不想回大陸
雖然有好朋友好環境
反正這幾天
才感覺到日子回到以前
今天小儀去燙頭髮
所以我跟他們決定要上去上面玩
前前後後發了5次車
然後又熄火
哈哈沒錯阿
我不敢開出去
他們兩個一直笑
哈哈我真的是宇宙悲情人物
反正後來還是叫爸爸載我們
沒辦法
一直上上下下車也到不了
我們在上面吃了熱狗
射氣球喝飲料
超好笑的
換了個哈姆太郎娃娃
徐向辰給我拿去送女生
我的天阿
他把妹還蠻有一套的嘛
那明明就我和阿萱射的最多
他很遜是他付錢的
哈哈男生耶
後來還去找奶奶
我們村裡
到了12月左右
就是會有人家搭棚唱歌仔戲
哈哈是客家話耶
小時後都跟著奶奶去看
然後他看他的
我們小孩都上去吃堂葫蘆玩彈珠
哈哈現在想起來很懷念很快樂
今天有這種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