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預告
他即將上映
我的媽阿
我超想去看的
可是今天我不是要來講電影
just talk about a joke

話說王莎拉今天去新光看電影
他就坐在電梯裡面
by the way 新光電梯發生過很多好笑的事
裡面有一對情侶
一切都沒什麼對八
仔細聽下去

新光電梯裡有小電視
有時撥撥廣告還有電影的預告
那時候撥到夏綠蒂這部片吧
那對情侶的男生就說了
"ㄟㄟ這部片我好想看喔 感覺很不錯"
女生抬頭一看
"恩恩對阿 我知道這部 夏綠蒂的豬嘛 我也好想看喔"

此時此刻
莎拉王已經笑的要死掉了
我說他的心理
因為他一直忍耶
好白吃喔
我只能說"小姐...夏綠蒂的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