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像每天一樣
坐在家裡看電視
可是昨天大樓公告
我們大樓要進行洗窗清潔
因為過年要到了的關西吧
我的天阿
完全忘了這件事
穿著睡衣有的沒的再家坐著
看到洗窗工人在外面上上下下我才知道
馬上叫阿英把大門板拉起來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可是後來阿英說我們家的玻璃外面看不進來
可是我又不想關電視
所以就這樣
等他們洗到我們這層樓
哈哈我的天阿
緊張時刻來臨
整個就是面對面耶
超尷尬的
可是他們看不到我
所以就我一個人在那尷尬個什麼勁
我的媽阿哈哈
而且水好大喔
感覺我們家玻璃都快爆了
有大洪水的feel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