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姐姐現在我懂你的feel)

昨天下課
就一直在家等莎拉回家
等到快12點多喔
他才回來
你們看我有多想吃宵夜
哈哈哈
其實阿英有說要幫我煮麵
可是我就是想出去吃

莎拉一邊開車
一邊問我有沒有這麼想吃
哈哈哈"有阿"

一下車
我就問莎拉有沒有要吃
要確定數量阿
家裡都沒人要吃
莎拉拉說他吃一點點就好
"恩恩我知道了"

開始狂夾
我也不知道
每次看到這種我都會瘋狂夾
"老闆無骨鹽酥雞兩份 鹽酥雞再一份"
一邊夾完全沒意識自己有多恐怖
後來看到他一包一包裝好
我才發現真的好恐怖喔
只有我要吃耶
然後他每包叉子都放超多
大概有兩百多根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我看他也不知道"這些"都是我的吧
最後結算
"小姐 345元"

一份鹽酥雞也才30
豆干四片10塊
怎麼吃的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