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下去樓下接姑姑
其實是幫他們提行李
我差點沒昏倒暈過去
他們兩個人出國去
一個人一件行李
剛剛一看到的是
"七件七件七件七件七件耶"
我的媽阿
都是大大黑黑的行李箱
我的媽媽阿
超酷的
真的很佩服他們兩個弱女子怎麼拿
我們家小孩是從小都被訓練要帶出國去的
都會幫忙拿超重的東西
每次去逛街阿什麼大家都會想幫忙
可是我們都覺得不重哈哈
很誇張八
所以如果我們幾個挑夫有去
應該更驚人吧哈哈哈

一到家
姑姑馬上就開車載我們去吃很久沒去吃的米粉
他們兩個好像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哇賽
一碗一碗接著吃
哈哈哈哈超酷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美國喔

雖然姑姑被王沙包威脅
要等我們三個小孩都在家的時候
才可以拆禮物
可是姑姑真的太興奮了吧
所以就允許我拆開來
我只能說
太嗨了寶貝
真的想打電話叫大家來
超酷的
不是什麼意思喔
可是當你看到這些衣服
真的會莫名的感動耶
姑姑說他逛遍三四家吧
所有的款式他都買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阿
我每拿一件都是一句驚嘆
我都快哭了哈哈哈
一直尖叫
有的是戲劇上的配合
因為我家姑姑看我這樣他開心喔
可是這幾十件阿
真的可以三百六十五天穿了耶

剛剛在車上
我一直說我有多想去
問他們今天都禮拜四了
在忍兩天等我們去不能嗎
兩個給我回答"不能"就算了
給我說"喔對耶"
我整個快爆炸了

很討厭啦
不然我要去紐約找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