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沒錯
今天的聖誕大餐
感覺我們幾個很像瘋子
很多家庭帶著他們的小孩來吃飯
被我們幾個的大聲講話還有言行舉止
嚇到一直看著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尷尬
今天大家什麼都亂講阿
我本來想說
自我解嘲無所謂
結果今天大家一直攻擊我的暴牙
我都要哭了喔
哈哈哈
不過今天大家開心嘛
所以我就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哈哈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呵呵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
我們真的很像大食客
點了好多好多東西
而且點了兩份雞柳條
還問我們有沒有這麼好吃
哈哈哈很好笑
總之
今天最吵的就我們這一桌
什麼都講
大笑又大吃
想一想
我們真的很誇張
哈哈哈大家都說提早過聖誕
到底那天要跟誰過阿
會不會待再家吃自己
這樣不就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