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網至常出現的傳奇人物徐小Le
繼拾荒小孩.愛食鬼...等
已經很久沒新作品了
不只我個人有點難過
因為他的系列都很好笑
而且捧紅他的人氣
可是最近都很少出現他
哈哈可能他最近抱病
而且很少搞笑事發生
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八
我會和他商量有沒有什麼好笑的事
呵呵呵呵好白吃喔
總之
大家敬請期待徐小Le的出現八



我的妹妹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他
每次他都生氣
可是我都不怕然後一值跟他講話
他可能都決得我很煩
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他吵架
哈哈徐小Le
我們是親愛姊妹阿
快點一起開心去過聖誕節八
我們要shopping
要狂大吃大喝
Go
雖然今年沒辦法實現看NBA
明年我們兩個自己去
哈哈哈
好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