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莎拉王
一值叫我打網至給他
哈哈每天睡前照三餐提醒我
而且都先裝沉重說了一下心事
然後再可憐的對著我說打一下好不好
根本就是個死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我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姑姑出國的關西
加上開車白吃的我
根本沒辦法自己去學校
所以每天帶我去上課接我下課的責任就在他身上
我的天阿
很對不起他
有時候他才剛到家
其實連家都還沒上來
他就接著在我去學校
真的很辛苦
雖然他是飆車女王
我沒在開玩笑
他從新光開到學校只要15分鐘以內一定會到
今天給他載
都已經六點多一點
我還叫他停在路邊把麥當當吃完再開車
不然他依附快餓死的樣子
我不忍心阿哈哈哈哈
總之
他開起車就跟他外表差很多
自以為拍東京甩尾
哈哈沒有啦
不過說實在
好歹他也看了3.4遍
說他自以為也不奇怪呵呵
沒有啦等下被他揍

然後因為什麼是我忘了
只知道有一次我就莫名其妙的欠他幫他寫五次作業的責任
我的天阿
那天叫我改編歌詞
"退後"這首歌被我改的有多噁心
哈哈可惡的莎拉王
我還欠他四次耶
讓我死了吧
不過大概也因為我英文阿國文阿都比他好
所以才會這樣幫他
我如果不幫他
那他真的會被當死
好八
姐姐人就是這麼好呵呵

說到我們家沙拉
溫柔賢淑是還好
不過他人真的還不錯
我說了你那麼多好話
還不快點帶姐姐去買電動啦哈哈哈
最近你沉再自己的愛河
會不會有點太不顧我了
我都要哭了喔
哈哈哈哈
沒有啦
不過你過的開心
對我來說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這輩子我也沒什麼遺憾了
哈哈所以快點買電動給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