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瘋狂的大概就最屬twilight了吧
想買到所有的東西
搜尋任何有關的資料

上映的第一天第一場就衝去看
沒有這麼準時的到過電影院
片頭開始放的音樂
真的有帶給我要開始進入twilight的世界
音樂就是這麼神奇這麼重要

昨天又陪姑爹去看了一次
一直不停的抓莎拉的手
哈哈他也瘋狂了是吧
看第二次的感覺更不一樣耶
連下一句要講什麼話
我都可以跟著說了
還有沒有要再去看第三次哈哈

看電影真的有滿足到我的視覺效果
跟看書很不同的是
電影像是快速翻頁的動作

很喜歡打棒球那段
在看書的時候就在想這段會怎麼表現
這場戲真的很棒

整場幾乎是熱淚盈眶看完的
終於讓我看到了是吧

小Le說以後有男朋友
都要逼他改名叫愛德華
這孩子是不是太瘋狂:)

而這也是首部我絕得
應該先看過書之後在去看電影
這樣效果會來的好
很多東西要看過書以後才會感受到
不然就會絕得
"也太誇張了吧"或是"現在是怎樣"不然就是"怎麼可能"
真的很神奇耶
大家一起來瘋twilight

莎拉看完出來後問姑爹
"如果我愛的人也是吸血鬼 你會讓他把我變成吸血鬼嗎"
姑爹回答怎麼可能還蠻激動的
"可是這是我的幸福耶"莎拉style
姑爹還是堅決說不行
"那我知道了 我就來把全家人都變成吸血鬼好了"
是不是真的這麼認真

只想跟愛德華說
"我們都準備好了"
現在開始接受報名哈哈哈哈

對於twilight到第四集劇情拜琪蓁所賜
都大概了解了
不過說實在的
即使我嘴巴上說著"千萬不要告訴我"
但其實內心的我是很想知道的
大致上還算滿意囉
可是還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書現身耶是吧

還沒去看電影的鄉親父老
快點買票進場吧
帶著熱血沸騰的心情哈哈



我也想成為一份子哈哈



每個都是優良血統 愛德華絕對是第一的好看 但其實艾密特和賈斯伯也好看耶






讓人停止呼吸的畫面哈哈



愛德華戴雷朋眼鏡帥氣的現身 都要停止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