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每次片頭開始的這首歌
讓我覺得這部影集很溫暖
或許是因為最近多愁善感的關西
我看沒幾集就可以大哭了
郭久安說你的哭點到底在哪

THE O.C算是很久的影集了
出到第四季就是一個結尾
又是生活的另一個重心了吧
看完前面幾集之後
很犯賤的google了一下
看到一堆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劇情也都大概知道了
可是我還是想把他看完
即使知道之後會一直痛哭哈哈

租回來看的時候真的沒有很大的期待
我是真的很喜歡才會把影集看完的人
如果感覺不對我也不會想硬撐下去
但是為了THE O.C
我又會瘋狂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