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發表我的感想
在聖誕節看這部電影
真的是有點沉重
開心歡樂聖誕老公公氣氛
實在不應該是這樣

哈哈哈
這些晚點再說
我要來聊聊這部電影

只能說
我看這部片看的又累又難過
累是因為我們做到第三排是怎麼一回事呢寶貝
然後每個故事每個細節都一直衝擊我
真的絕得很難過
因為看這部片之前
就知道他想帶給我們的深刻意義
所以看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跟Crash還蠻像的
用電影傳達意思
讓看電影的我們更了解更能體會

不過這片
也難怪是限制級
真的有些很尷尬的地方耶
哈哈哈哈還蠻好笑的

王沙包一出來就跟我說
他絕得還好
姐姐我看你是不是又看不懂了
剛剛有在我耳邊說
有很多問題想問
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耶莎拉王

徐儀儀一直被我說的笑點搞混
整個就很搞笑耶
不過我們兩個都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這部片真的很讚
要用心去看啦
就會覺得有很多意義存在
還不錯
by the way
Brad Pitt依然帥氣
我的天阿
也很開心
他因為這部片入圍最佳男配角
Cate Blanchett好美麗
喜歡他的那種氣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