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哥哥
剛剛打電話給你
你還是一樣機車阿
問你紐約有沒有很聖誕氣氛
你說廢話白吃
哈哈哈好啦
我真的很白吃
紐約耶
今天看小鬼當家
好好笑
再加上也是過聖誕節
所以我一看就覺得好羨幕
突然很想念哥哥
雖然他快要回來了
聽說他們今天要和朋友去滑雪
真的酷弊了
剛剛和哥哥講電話講講都要哭了
就是會這樣
跟親愛的家人說話中
就什麼fue都來了阿
沒辦法
很想念他耶
聖誕節快樂阿哥哥

看龍騎士我也哭了
有人還蠻不能理解的
可是沒辦法阿
姐姐就是個性情中人
簡稱愛哭鬼
什麼都能哭阿我的媽
太有fue了我

今天大家吃辣椒
很開心
聊很多事
喜歡朋友的感覺

姑姑現在跟我一起看還珠格格
哈哈我們很妙
他一直問紫薇為什麼會失明
為什麼會不見
哈哈整個就跟他討論的很高興
我還跟他說郭久安和我的事
他一直哈哈大笑

期待明天
明天湖人作客邁阿密熱火隊
聖誕節耶
真的超酷的
一定要成功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