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大家一起到市場去吃麵
姑爹姑姑莎拉還有我
大家在車上聊天很開心
就在大家吃完要回去的路上
大概是公益路那邊吧
都會很嚴重的塞車
姑爹等不耐煩
就勉強的右轉繞小路
一邊轉彎就聽到他說
"好像有20個寧寧在開車一樣"
說完就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難過
大家都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了吧
不過還蠻好笑的啦

回苗栗那天
狂練習
大家不要以為是苗栗沒什麼車
所以我練起來很簡單
開玩笑
那天車很多耶
莎拉坐在我旁邊
難得誇了我一句
"ㄟ你開的不錯了阿"
拜託廢話
我一定要把開車練好
然後要開車去學校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