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令人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久安說好
我開車然後在他去學校
他也不敢跟他媽咪說
他要給我載
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會開車的人
就出發了

車上有一隻大鳥姐姐的娃娃
久安從一上車一直握著
我看大鳥姐姐如果是活著的
他的手一定很痛
其實我也很緊張
因為是載久安耶
很可怕
平常我們都一直罵誰誰誰開車有多慢
我轉過頭問他
他說他剛剛就在心理一直想
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是新手耶
以後我會開快一點
不要這樣啦

回來的時候有開上高速公路
左轉的時候
差點"筆直"撞上柱子
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測速照相
我還特地說了一下然後慢下來
"唉唷 你不會被照相啦"
我說郭久安
我也沒這麼慢好不好

說真的
今天一到學校的時候
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儘管我的mini停車停的很顯眼
儘管我還是慢慢開一直被嗶
但我相信我會更好更進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以為發表宣言)

總之
真的很開心
一下車就對著大家比勝利的手勢
整個就無比激動
唉唷
以後終於都可以開車車上學拉
真開心
mini正式崇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