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
昨天一樣和郭久安講電話講一講
我突然說
"其實我們才像情侶吧"

說真的
我們每天講電話
每天都要見一次以上的面
一起上學還同班又坐在一起
有時候下午就約去逛街
真的超像的阿
好好笑

昨天他再上課的時候跟我講一講話
眼淚十秒鐘就落下了
我敢保證第一時間
他有以為我沒有哭是裝的
後來整個被嚇到
姐姐要去錄十秒鐘落淚了
笑死我
可是你不要這麼凶好不好
哈哈哈

我們真的什麼都能聊
昨天其實超沒話題的阿
可是我們都還是講的很高興
好像就電話拿著
各講各的
可是也不會想說要掛電話
哈哈哈哈
很浪費錢的小孩

昨天跟他聊心事
哈哈哈
我只能說
郭久安你書都不怎麼讀
怎麼都說一些這麼酷炫的話
我真的都快哭了
唉唷
我知道你是為了姐姐好
還是你根本不是為了這樣
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加油
然後"撥開雲"的
我知道你是要試著說"撥雲見日"

好啦
我最愛你
我們只差沒接吻以後的事
我們真的是情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