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上台北吃飯
很酷一台車
擠了六個人
還好姊妹們苗條
哈哈哈哈
整路上都好開心我愛

大家講小時候的事
大合唱一堆老歌
整台車超吵的我的天
姑爹一直講笑話
差點沒笑死
姑爹很可愛

玩小遊戲
有夠好笑的
覺得這種感覺很快樂很幸福

大家吃飯有開心
DOZO好有氣氛
我超愛
大家十幾個人吃飯
真的超熱鬧
不過我覺得這一點也不像吃飯
大家約吃九點
應該都是來喝酒的吧
哈哈哈
醉翻天
"猴嗨傷"哈哈哈哈

吃飯前去看新車
姑爹要買車車給姑姑看
整個就是好漂釀耶
我喜歡
快點把車載練好點
哈哈以後這台我來開八
哇哈哈哈哈

車上都喝醉沒關西
因為現在大家都有駕照
這樣真的酷弊了

上台北吃飯有開心
明天還要上台北
大家一起來嗨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