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幸福的事都不同
當然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幸福
和最愛的親愛的在一起也是幸福
逛逛街喝喝茶聊聊天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看電影度個假也幸福
對我來說
看球賽也是一種幸福

喜歡看球賽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很夢想看到NBA
但那變成另一種享受的幸福
看球賽感覺到很簡單的一種快樂
那種大家一起為自己喜歡的運動加油的快樂
真的很酷
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看球賽
一起加油一起難過一起快樂
這樣真的很酷
對我來說
看球賽真的是一種幸福
大家為了比賽不顧一切的努力

籃球真的很奇妙
漂亮的進球會讓我想像瘋子一樣抓亂頭髮
表達我心理的激動
哈哈哈哈哈
比賽的輸贏
讓我感受到大家努力過後的心情
籃球真的是
很美好的一件事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