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106吃飯
很吵真的
真的很吵
剛去到
大家說
"怎麼只有三個"
我和Fion姐姐同時說
"三個就夠了 三個就夠吵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小Le
因為要上家教
但他怎麼會放過美食
因為他知道...今天吃106
所以他也沒做太多無謂的抗爭
姐姐在苗栗
忙他的
Fion姐姐的弟弟
要表演操槍術

哈哈哈哈我看因為這樣
導致今天的話題
沒辦法持續發燒搞笑下去
大家都忙著發問
因為我們有個Fion顧問
不過我們還是有"盡本分"
大聲的笑
真的很大聲耶
有時還不停加上舞蹈
超多元的阿
locking poping 都來阿
開玩笑
太誇張了寶貝們

不過我們真的需要很多時間
大家每次要走的時候
我們都會"傻眼"
因為還有好多沒聊完
其實我們可以天天吃晚餐
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
我最愛問有沒有人醉
姑爹說他不會醉
他很喜歡大家都說他酒量好
我說王沙拉你這個馬屁精
他今天回家車上
一直逗姑爹開心
"爸拔 我們怎麼那麼像 根本就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嘛"
講到這
我家姑爹已經是開心的不得了了
我一直OS這兩父女也太瞎
現在是告白時間嗎
王沙拉一直發出奸詐的笑聲
我都快瘋了
接著他走火入魔的說
"對阿對阿 我們連屁都一樣"
........我說
王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