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合比的是耐性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上台北那天
就討論到這個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人超沒耐性的
每次開心打電話給朋友
然後開始第一通不接第二通不接
我就會開始生氣
然後接通了我也什麼都不想說了
真的很煩耶
姑姑也是
每次都化妝化很久
都我們再等他喔
可是他一走出來準備出們
看到我們在用東用西
他就會發飆
真的很誇張
徐作儀是只要你讓他等
他就會整個大怒
開始批哩啪拉罵一堆
整個就是很沒水準加恐怖
所以我們家耐性真的很差
尤其是今年
看了星座運勢
今年整個不可以煩獅子座
因為他會覺得很煩浪費他時間
整個就是會發飆
我覺得很準
哈哈超沒耐性的

講到王家幫
王沙拉就是典型的例子
為什麼有時候他會被我惹惱
因為他很有耐性
我整個就急
什麼都急的那種
每次快到家要叫阿英下來
我就會叫他先打電話
結果到加了他還沒開始打手機
我整個就是很想揍他
他也會說
等一下會怎樣
以前放學
姑姑停車在校門口
照理來說
是不是打個電話問一下停在哪
他就會說
找一下就好
等到真的找不到
才把手機拿出來打
我的天阿快瘋掉
姑爹也很有耐性
以前去逛街
一家店一逛就是一兩小時
他可以坐在沙發上等我們試穿
不管什麼事都是
講到這
王沙拉和他爸
就開始攻擊我們
哈哈很好笑

難怪我們家阿英
因為姑姑的關西很大
所以
每次叫他下來樓下拿東西
整個就是英速小子
哈哈快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