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我撞車了
是一台大卡車喔

今天很開心去久安家載他
整個就覺得好利害
因為我都沒開過那些路
然後也才自己開車不久
到底哪來的膽子
再來就吃回轉壽司
吃完機動性決定要去IVY看看
(粘柔柔我本來要打給你的 可是你們上課啦)
再去學校路上
一直和郭久安聊忘我
我的天阿
突然前面一台大卡車停下來
我也"乖乖"跟在他後面
反正不怕被叭叭叭
後來的事我懶得敘述
反正應該不是我的錯
因為大卡車他走了
大家都一直說我笨
幹嘛不記車牌
埃唷
算算去(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以為沒怎樣阿
結果一到學校
整個失聲尖叫
我的車頭貓下去了
天阿
可是沒掉漆
所以mini還是很可愛
只是變的流線型了一點
郭久安整個有眼睛問題
一直跟我說沒怎樣
用手摸了才知道哈哈

重點我間接發現另一件事
我很像是大家口中"放羊的小孩"
一說我車禍
我還打電話通知
結果每個人都一直笑
車上背景音樂放夜店歌
果然有信用差別
沒人要相信我
還說我一直笑笑的
不然我該哭嗎各位

總而言之
我本來已經覺得自己這樣很厲害了
我說真的
因為今天去了這麼多地方
還是鬧區逢阿甲
結果都因為這起撞車事件
破壞我名聲
看來又要很久才能證明了

更誇張的是
剛剛回家跟姑姑問是不是要去修
他居然
居然跟我說
跟我說
"不用修 等你再開熟一點"
我的天阿
大家懂了嗎
他的意思是以後可能還會撞到
所以累積多一點傷
再去進廠送修
天阿天阿
沒這麼誇張啦
今天真的是大卡車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