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特別想要慶祝
以往都是出門去吃個聖誕大餐
計畫了快一個禮拜
滿意的看著我的計劃表
雖然作儀冷冷的看著
好像一付手寫的很弱

來的人數有超過預期
部是說好是小小的派對嗎
還好我們家準備東西都喜歡多買一點
每個人抽聖誕帽的時候真的太緊張
早知道我就應該作弊的
還好哥哥後來跟我換帽子
讓我一整天都是一隻麋鹿
今年第一次這樣計畫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吃的開心
明年再來好好改進我們每年都要這樣

雖然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
在過程中我又出現焦慮症
就是很擔心東西沒有準備好
還好大家都很幫忙
每個人在廚房忙來忙去真是辛苦了
但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今年有人不能加入派對很可惜
明年你們都要回來一起加入

發現每個人都是酒鬼
我調的雞尾酒部是要讓大家喝醉的
拿給每個人試喝都是說
我絕得酒太少哈哈哈
看來我還怕買太大瓶喝不完是想太多了
真的太誇張了

紅綠派對大致上都不錯
不過真的希望大家下次可以更犧牲一點
不然我幹嘛辦在家裡
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大展身手
感謝大家的配合
紅配綠整個超讚

哈哈總而言之
希望每個人都有玩的開心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八
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