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直控制不了
我的滑鼠大概都快要沒電了吧
現在每天回家就是開電腦
發現了不只是每天都在用無名
現在新的娛樂是
"尋找愛德華"

每天都要控制自己
不然就會一直點照片一直抓
如果真的要這樣下去我看我每天都不用睡覺了吧
畢竟現在他們真的是火紅阿是不是
所以都要告訴自己該睡了
快點關閉視窗
連滑鼠要一到那裡都有點難過哈哈
over了我

好多國外的網站
我在想這就是學英文的好處了吧
哈哈硬要這樣講
不過我這個人視覺效果最重要
所以一直瘋狂的抓照片
現在電腦裡還有一個愛德華的資料夾耶我的媽阿
有沒有要回到這麼瘋狂的時候

邊看他的照片就絕得好帥喔
我可以飛去英格蘭他家找他嗎
然後看著她跟他說
"來咬我吧"
要先替脖子去角質的意思嗎哈哈

不好意思
我太over了

放一些帥照給大家看
先停止呼吸因為真的是帥的不像話





















最後一張放給也很喜歡貝拉的趙薇看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