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從精明一街走回家
算了一下時間我居然走了40分鐘
不過讓我知道原來下定決心就可以把事情做到哈哈
從走路回家學到大道理
我整個就是很傻眼

一路走回家一直被按喇叭
本來就不是很會過馬路阿我
大家怎麼這麼沒有同情心
我有把按我喇叭的車牌記下來耶
你們下次不要再被我遇到哈哈
惡勢力來的我:)

發現不是只有開車會闖紅燈
我連過馬路都愛闖紅燈耶
有沒有要這麼危險

一邊過馬路我都會一邊碎碎念
畢竟是真的很可怕
結果依群學生放學迎面走來
應該都絕得我很奇怪吧
走路走到天都黑了
說實在是真的有點後悔

走路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不過走路真的好健康喔
我發現我有點愛上了走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