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聽到體育老師點完名後
瘋狂開始奔走
直街衝向夜市
好好笑
差點死掉

真的好懷念喔
以前姑爹回苗栗
我們天天都去逛夜市
根本就是夜市殺手好不好
笑死我了
反正就真的很懷念

昨天大家吃了好多東西
整個就是太飽
應該是太貪心
我們吃了一堆
其實也還好
可是就飽到不行

玩投籃
我說豪邁姐
您果然是高手
哈哈哈
我野蠻利害的
總之
我們吸引很多人潮
因為我只能說
我們太吵了加太過自嗨
哈哈
一直以為有娃娃可以換耶
氣死
害我坄的這麼認真

射水球
我是達人耶
哈哈
結果葉姿廷
你們換到的口香糖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整個就是遜阿
沒話說

今天夜市之旅告一個段落
就要學期末了
之前翹課翹這麼凶
都沒想過要來逛夜市
氣死了
好八
我們下次在來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